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党团建设 团学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系组织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队课”

作者:时间:2020-12-13点击数:

信息工程系组织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队课”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帮助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的指示,信息工程系全体同学于1212日晚通过@共青团中央微信、微博、哔哩哔哩、快手、抖音、今日头条、腾讯直播、视频号平台开展主题云团课、云队课,对“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十五个部分,进行视频化解读,听陈薇讲述与“毒“共舞、为国出战的30年;听金灿荣解读RCEP签署的意义;跟随袁岚峰的脚步走进“九章”……

 

 

此次云课程由红领巾相约2035”19001950)和青春新征程奋进十四五20002200)两个主题组成。

 

 

1212日晚七点之前,信息工程系全体同学按照各班团支书发送的观看教程,纷纷打开直播app认真观看。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地做笔记,全神贯注地学习会议精神,观看过后同学们相互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并表示通过此次的学习明白了应该牢牢记住总书记的教导,刻苦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对信息工程系全体团员青年来说,是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通过此次团课的宣讲,各团支部将迅速开展专题团课学习,引领信息工程系全体青年团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空管保障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信息工程系全体青年团员高质量发展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