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党团建设 团学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系20级专升本考前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0-12-07点击数:

时间:2020.12.7

人物:信息工程系20级专升本辅导员周迎迎以及20级专升本全体同学

地点:B2-207

不知不觉中,我们新的学期就已临近尾声。大学生活虽多姿多彩,但我们最重要的事还属我们的学习。临近期末,为了给大家营造一个好的学习氛围,提升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我们信息工程系20级专升本辅导员周迎迎于十二月七日在B2-207召开20级专升本考前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周迎迎老师指出同学们应该高度重视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要求同学们应端正学习态度,把学习放在首位,同时也交代同学们需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并且反复强调了大学挂科问题的严重性。

 

 

会议期间,周迎迎老师表示2020级专升本同学应更加明白大学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并且希望同学们应该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清晰明了的规划,同时又向同学们分析我们信息工程专业近几年就业形势以及国家就业政策,指出我们未来的专业就业需要高技术人才,应当重视我们的专业知识学习,学到更多更深的知识,期间周迎迎老师又给同学们提出了有关学习专业课方面的一些建议,希望同学们提前做好学习规划,为实现理想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同时老师也提醒了同学们下周六是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也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去考英语四级证书,并且强调了英语四级证书在就业时的重要性。周迎迎老师表示学无止境,有信心和能力的同学也可以准备考研,然后对考研事宜提出相关见解和指导。

 

 

 

会议最后,周迎迎老师再次强调我们期末考试的结果尤为重要,涉及评优评先,以及和自己的学位证相关联,强烈要求不能挂科,还是希望同学们在本学期末积极备考,尽己所能,奋力一搏。

至此,本次信息工程2020级专升本考前动员大会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