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教学管理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尹倩倩时间:2023-12-30点击数: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15532

(图一)

17CA3

(图二)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对教育工作的引导等。2023年12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主讲人为秦小平院长和宋军平主任,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从期末考前动员、元旦假期安排、教学情况和教材订正几个方面展开,会议内容如下:
1.总结本学期教学相关工作 ,对各专业教学情况进行分析。
2.对本学期参与比赛获奖学生及其指导老师进行表彰,提出老师应该积极鼓励指导学生多参与项目和比赛。
3.督促老师及时完成教材征订工作。
4.对期末考试工作提出要求,考前积极带动学生复习,降低考试挂科率,严肃考风考纪。
5.按照学院年级和专业分类整理教学档案。
6.严格要求老师认真对待考后批改试卷等相关工作,每小题批改和分数合计务必标准,完整。
7.安排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要求值班老师在值班期间不得离校,如有特殊情况需立即赶赴现场。

时间飞逝,转瞬一学期的工作即将结束。本学期信息工程学院坚持以科学进展观为指针,以德育为首,以教学为中心,狠抓教学常规, 强化育人环境,促进学生全面进展。此次会议的开展,对当前学期有着重要的意义,还对今后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初审:赵亚歌 复审:张洪坤 终审:焦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