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教学管理 正文

我校副校长张彦军来我院调研学生工作

作者:刘政睿时间:2023-09-16点击数:

(图一)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协调并配合好学校教学调研工作,2023 913 日,我校副校长张彦军来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学生工作,细心了解并指导我院学生工作。

首先张彦军副校长对我院工作表示关心并认真听取了我院领导班子以及各位辅导员的工作心得。对学院各项常规工作进行了真实、全面、深入的了解,对于大家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认可!接着张彦军副校长就我院学生工作进行以下总结:

1.研究就业规律,提高学生就业率;

2.深入学生工作,解决实际困难;

3.营造良好院风,以院风促校风

4.强化自身素质,提高学生能力

5.促进实际交流,交换宝贵经验;

6.抓牢制度学习,做好应急措施。

随后,张彦军副校长对我院前期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困难进行了总结,积极同我院领导班子及各位辅导员面对面交流,在得知相关问题之后,及时给予了相关的建议和解决方法,以更好地完善我院学生调研工作。会议现场气氛融洽,交流全面。院领导班子和各位辅导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围绕学校“四位一体”人才培养理念,把握思政工作和学生成长成才规律,不断增强工作创造性和艺术性,用心引导和服务学生,真正成为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良师益友!

此次调研工作,使学院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积极推动了我院的学生调研工作。下一步我院将引导辅导员队伍与教师队伍锤炼品格、提升能力、强化担当,为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努力,同时使我院教学工作者有足够的底气做好这份工作,相信在校领导的关心下,信息工程学院会愈来愈好!

初审:刘政睿 复审:张洪坤 终审:焦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