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教学管理 正文

以学为先,以生为本——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籍学历管理业务培训会议

作者:李丹时间:2023-04-28点击数:

(二)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实施,我院于4月28日上午在综合实验楼320办公室开展了学籍学历管理业务培训会议,学院副院长秦小平、党委副书记焦红艳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秦小平主持。

会上,秦小平首先对管理学籍学历的方法做出了指导,表示学院执行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电子注册管理制度,需要求学生按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及时完成学籍学历电子注册。随后,他向全体辅导员讲授了学位授予的条件,强调学生成绩需合格,且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在良好及其以上。最后,他着重介绍了学位授予的流程,并进行了相关问题的答疑。

本次培训会围绕学籍管理、学位授予条件、学位申请条件等话题进行阐述,不仅加强对当前学籍学历管理的了解,同时对推动信息工程学院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王雪娇  复审/张洪坤 终审/焦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