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电新闻 · 正文

机电新闻

新乡市振源电气有限公司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24/03/06 图/文 李松松 点击:[]

新乡市振源电气有限公司于202436日在我校综合实验楼201会议室开展招聘宣讲。与会的企业相关领导葛红霞总经理人事部刘金霞部长韩明卫总工程师,机电工程学院副书记及毕业生辅导员等相关师生人员参加了宣讲会。


我院党委副书记武庆东首先介绍了企业相关人员、学院专业情况及就业情况。随后新乡市振源电气有限公司经理葛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研究领域、人才需求、晋升渠道等内容。韩明卫技术总工在技术迭代、未来通信、遥感控制等方面进行简单介绍。然后他们与同学们展开了愉快的交流,为同学们解答了许多就业问题。


本次就业宣讲会为同学们深入了解企业状况及需求提供了机会,拓宽了学院学生就业渠道,也为我院今后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参考依据,同时也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初审/李松松 复审/武庆东 终审/高金辉)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在第九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中荣获佳绩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