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电新闻 · 正文

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图/文 电气221班马雨欣 点击:[]

为加强师生交流,充分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提升育人实效35日,机电工程学院于教学楼1-413教室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庆东、全体辅导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武庆东书记向学生们表达了新学期的问候,鼓励大家以积极主动的态度面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把握个人成长和发展的宝贵机会。接着,学生代表分别回顾假期中各自的学习生活情况,分享新学期的目标和理想,同时围绕学习生活等多方面提出问题。武庆东书记认真倾听,结合自己工作经验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耐心解答,同时也鼓励大家放下担忧和焦虑,沉下心来专注于学习。最后,武庆东书记提出希望新学期同学们能加强自律意识,学会主动学习,制定短期目标和长期规划,有计划有步骤的实现自己的梦想。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座谈会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更是让老师充分倾听学生心声,为迷茫的学生指点迷津不仅让学生增强了自律意识和,也为他们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指明了方向和奋斗的目标。为新学期学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初审/毕浩浩 复审/武庆东 终审/高金辉)

上一条:助力考研学子——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考研专题讲座
下一条:新乡市振源电气有限公司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招聘宣讲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