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电新闻 · 正文

机电新闻

我校在第九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1/12 王腾达 点击:[]

第九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于11月17日至19日于信阳市罗山县(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江淮校区)举办。来自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51名同学积极参赛,最终有14组学子脱颖而出,获得优异的成绩,我校也在此次竞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序号

参赛项目

参赛队员

获奖情况

1

搬运机器人挑战赛

崔毅毅、何锦辉、金怡臻

一等奖

2

白永璋、陈桦、王坤豪

二等奖

3

董玉金、蔡仪莹、马亚利

二等奖

4

王静阳、王宇栋、肖永斌

二等奖

5

机器人走迷宫赛

冯梓健、王晓明、刘家辉

二等奖

6

白鑫磊、谢昊祥、岑智勇

二等奖

7

陈青林、王家园、李勇豪

三等奖

8

张泽旭、单海斌、李建驰

三等奖

9

机器人专项赛

许志鹏、师子凡、崔鹏洲

一等奖

10

季森、刘子州、周杰

三等奖

11

Aelos小型人形机器人任务赛

司文超、姜晓帅、张臣浩

三等奖

12

陈鑫、徐向东、张智威

三等奖

13

VEXU机器人挑战

赵冰心、陈壮壮、孙朝举

二等奖

14

机器人舞蹈赛

高俊琪、李富伟、刘家昂

二等奖

在整个比赛当中,参赛选手在不断激发创新能力的同时,充分做到了将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相结合,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知识水平、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个人风采,为学生的后续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学生的优异成绩也离不开教师的辛苦付出。为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佳绩,机电工程学院教师提前准备、认真指导,通过组织校内赛等方式以赛代练,提升了学生们的应用能力和临场发挥能力。

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是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科学技术厅联合主办的省级一类大赛。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我校将以此为平台,助力此次竞赛中的优秀选手继续奋战,争取在全国赛场上再取佳绩。

(图文/王腾达 初审/王腾达 复审/廖志雄 终审/高金辉)

上一条:新乡市振源电气有限公司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招聘宣讲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情暖考研路,助力考研行”考研助力活动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