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电新闻 · 正文

机电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情暖考研路,助力考研行”考研助力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5 图/文王瑜捷 点击:[]

   

    为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缓解考研学子的心理压力,树立信心,1220日,我院在B2-208教室开展“情暖考研路,助力考研行”考研助力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兼院长高金辉教授,副院长廖志雄、副书记武庆东以及机电工程学院20级和专升本22级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考研助力,梦想起航,活动中,高金辉院长指出,考研学子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合理制定学习计划,避免焦虑和紧张,鼓励所有考研学子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潜力,坚定追逐梦想的决心。并提醒同学们天气逐渐降温,一定要做好保暖措施,认真备考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最后,老师们为考研学子送上了一份份精心准备的礼物——耳暖和钢笔,耳暖在寒冬中,考研学子每天早出晚归学习带来温暖;希望考研学子手握钢笔,如擎一把利刃,刺破知识的迷雾,抵达成功的彼岸。

    本次助研活动充分体现了领导对考研学子的关心与期望,考研学子们也纷纷表达对学校的感谢,并表示将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用最佳的状态与最稳的心态成就最好的自己。

上一条:我校在第九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机电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硬笔书法比赛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