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星级文明宿舍已进行到最后一轮
发布时间:2016/11/17 何钧锋 点击:[]

2016年11月16日中午,在学生会成员的带领下,团总支书记何钧锋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对星级文明宿舍进行了第三轮评比。

何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依次参观了星级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前二轮入选的寝室。在参观过程中何老师多次表扬被子摆放整齐,卫生整理干净的优秀寝室,并对这些寝室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做出指导,希望同学们能积极的改进不足,为接下来院里的评比做充足的准备。同时,何老师对大一寝室装扮中学生表现出的创意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这份热情。宿舍是学生在校生活和学习的主要场所,是体现大学生精神风貌的一个重要窗口,何老师希望同学们改善宿舍内脏、乱的现象,使宿舍有一个文明、整洁、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这次文明寝室评比活动的开展,使大学生寝室文化得以深化,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增进了友谊,更加注重寝室的卫生,这为大家的学习、生活打造一片新天地!

上一条:学生会举行十二周例会
下一条:学生会举行十周例会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