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学生会举行十二周例会
发布时间:2016/11/22  点击:[]

2016年11月21日12时10分,电气工程系第十二周学生会例会在12#216教室举行,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成员参加例会。

例会开始,学生会主席邢占久上台讲话,首先对拔河比赛做出总结,强调每一位成员都要认清自己的职责,要深度理解“责任”的含义,工作遇到难题时要及时汇报,听从安排,认真负责完成工作。同时他提醒全体成员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接着由团副张彬彬讲话,他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要认真思考,进入大学、进入学生会自己收获了什么,希望每位成员不忘初心。然后副主席胡孟泉提出在电气系查课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希望所有学生会成员不要在课堂玩手机,更不能旷课。紧接着副主席李涛表示,新科学院将要加大宿舍卫生监察力度,每位成员要努力搞好自己宿舍的卫生,注意用电安全。最后,学生会干事代表上台发表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的感想。例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例会的举行,加深了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工作的理解,希望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电气系学生会工作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上一条:学生会举行第六周例会
下一条:星级文明宿舍已进行到最后一轮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