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学生会举行十周例会
发布时间:2016/11/07 何钧锋 点击:[]

2016年11月7日12时10分,电气工程系学生会在12#216教室举行第10周学生会例会。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书记何钧锋老师,主席团成员及全体成员参加例会。

会议开始,何老师上台讲话,首先他对迎新晚进行做出高度评价,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是学生会全员辛苦努力的结果,同时指出不足之处。接着,他强调学生会成员工作态度要端正,要严格遵守考勤制度,不得无故缺席会议。会议继续进行,由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发言,对迎新晚会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各部门工作的漏洞,并提出宿舍的安全及卫生问题并督促学生会成员加紧复习,要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会议最后,各部门部长上台安排相关工作,学生会干事代表上台发表感言。例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例会的召开,加深了学生会成员对工作的理解,各部门从交流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以及教训,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电气工程系学生会工作将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上一条:星级文明宿舍已进行到最后一轮
下一条:学生会举行八周例会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