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电气工程系第五届学生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09 何钧锋 点击:[]

2016年10月8日中午十二点,电气工程系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会议在12#220教室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电气工程系副主任廖志雄老师、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书记何钧锋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6级各班班委。

会议的开始由何老师上台讲话,从学生会的根本性质和主要职责说起,着重强调了身为学生干部应具有的责任心、上进心,在工作中应当以身作则。接着,廖主任上台发言,阐述了学生会在大学日常中的所起的作用,介绍了学生会近些年的发展情况,为学生会各部门干事鼓舞信心;并说明要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才能真正得到能力的提升。之后,电气系学生会主席、团副、副主席等相应负责人相继上台讲话,为电气工程系学生会新进干事介绍各个部门对应的工作,同时交流工作中的经验,培养各位新干事的能力与责任心,完成学生会工作进一步的交接。最后是自由发言时间,干事们都积极踊跃上台发言,展现出学生会干事奋发向上的工作态度,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会议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新面孔,新气象。相信有了新鲜血液的注入,学生会的工作会更上一层楼,电气系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上一条:学生会举行八周例会
下一条:电气工程系学生会举行迎新动员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