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学生会举行八周例会
发布时间:2016/10/25 何钧锋 点击:[]

2016年10月24日12时10分,2016届电气系学生会例会在12#221举行,团总支书记何钧锋老师、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例会。

例会开始,何钧锋老师上台讲话,首先他指出迎新晚会准备工作的不足之处,强调要从素材、表演形式、会场氛围等方面进行修正和补充。接着,他强调作为学生会干部要有坚韧的精神,要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在工作中要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要不忘初心,不能害怕犯错。还有,他希望所有成员都能够有创新精神,从工作方法中寻求创新,积极思考新的工作模式,提高工作效率。紧接着,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发言,对学生会各部门做出工作安排,强调学生会要团结一致,共同寻求创新,提高执行力,以高姿态要求自己,同时要珍惜在学生会工作的每一天。最后,例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例会提高了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的认识,加深了干事们对学生会工作的理解,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电气系学生会工作将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上一条:学生会举行十周例会
下一条:电气工程系第五届学生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