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电气工程系学生会举行迎新动员
发布时间:2016/09/19 何钧锋 点击:[]

2016918日星期日中午十二点半,电气工程系学生会迎新动员大会在12#合二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主席团、各部部长以及16级新生。

会议开始之前,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第四届学生会的活动剪辑视频,让新生们感受到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以及学生会的精彩日常。紧接着会议正式开始,由学生会主席邢占久、团副张彬彬、副主席李涛和胡孟泉依次讲话,为新生们详细、全方位的介绍了学生会的性质、工作职责、工作要求等以及作为学长两年来对大学、对生活、对未来的规划、个人理解等,让学弟学妹们不仅对学生会有了大致的认识,更是对大学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受益匪浅。其次,各部门部长代表依次介绍本部们的职责、特点以及相关工作要求,以便于新生们更合理的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相关部门。各位部长幽默风趣的介绍让全场气氛多次达到高潮,掌声阵阵。最后,此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无电气,不青春。欢迎有理想,敢尝试的小石榴们积极加入学生会大家庭。电气工程系学生会的以后定会更加美好!

上一条:电气工程系第五届学生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电气工程系学生会召开例会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