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作者:郝晓琳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7   浏览:

为加强文法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切实提升文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的组织能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文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17日在学院楼1-B319书法实验室召开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推进会。文法学院副院长罗艳娟、何林林老师和王海燕老师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三会一课”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开始前,罗艳娟带领我院教工党支部研究学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健全党的组织生活的意见》。会议中,罗艳娟强调要健全‘三会一课’制度,并要求我院教工党支部定期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委员会,创建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教工党支部。接着我院教工党支部对“三会一课”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具体研讨、发言。何林林老师、王海燕老师分别做出发言,都提到了党课的重要作用,要把党课思想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好党员教师工作部署。最后罗艳娟做出总结,提出领导重视、组织严密、制度落实、联系实际是落实好“三会一课”的必要保证,同时还必须确保时间、人员、内容和效果四到位,把解决实际思想问题和工作问题作为主要内容之一,促进实际工作的开展。

本次推进会进一步规范了党员发展工作,对“三会一课”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规划。同时提升了教工党员的思想政治认识,为我院营造了积极良好党风氛围。

(初审|徐梓滢 复审|朱青 终审|刘松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