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 讲党课活动

作者:顾可可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3   浏览: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文法学院第四党支部高位谋划、迅速启动,精心安排、统筹协调,并于2023年5月12日晚上19:00在教学楼1-410教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吕鹏洁担任主讲人,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期间,支部书记吕鹏洁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相关内容,指出我们要带着感情学习新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学细悟,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并鼓励党员同志们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在坚持融会学、贯通学、深入学中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在坚持学思想、见行动、出成效中建立新功、取得突破。大家在学习后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推动党和国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最后,吕鹏洁做出总结并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广大青年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自觉在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方面走在前、作表率,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推动党和国家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崔征 复审|吕鹏洁 终审|朱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