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 “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 学习分享活动

作者:于立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13   浏览: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学习时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文法学院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6月12日上午9:50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重听教诲、重温誓言,进一步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学习分享活动。

会议伊始,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集体收看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会议领会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教育强国建设动员令。参会党员在学习领会第五次会议讲话精神之后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立足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新一轮科技革命产业变革加速演进的时代背景,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更好地认识教育强国之于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意义,把个人发展融入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共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

最后,支部书记李婉鑫做出总结并强调:“要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初审|李婉鑫 复审|朱青 终审|刘松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