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十大战略” 明确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侯彦文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文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十大战略’ 明确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文法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党总支副书记刘松梅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精神,阐述了十大战略提出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强调到全体党员要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聚焦省委“十大战略”工作任务,做到学习培训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融合。

随后,文法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在学院楼1-B315、316、302等教室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十大战略”进党校系列课程视频。通过观看学习“十大战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的视频课程,各党支部党员对“十大战略”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丁铭同志表示:通过学习“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 加快国家创新高地建设步伐”,我意识到了创新的重要性、人才的重要性。治国经邦,人才为急,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也深知肩负人才培养大任,唯有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做好传道授业解惑,为人才战略添砖加瓦。王丰民同志表示,作为高校党员教育的工作者、引导者,我们更应该担负起肩上的责任,为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将会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自身学习、工作实践,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锚定“两个确保”,聚焦实施“十大战略”,为推动“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落地见效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学习培训的开展,有力地推动我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促进全体党员进一步更新观念、明晰路径,提升能力,勇于创新,以“十大战略”为支撑,立足学习和工作实践,以过硬本领肩负起学校高质量发展重任,共同推动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