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讲座

作者:白诗童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4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文法学院师生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理解和认识,我院于314日召开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松梅主持,我院全体辅导员教师参与。

会上,刘松梅围绕民族宗教基本知识、党的宗教政策、有关法律法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等方面内容进行具体讲解,重点讲述了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宗教观,坚持宗教和教育相分离的原则,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在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贯彻党的宗教政策法规,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本次讲座的召开,不仅强化了我院师生对党的宗教政策法规的认识,而且提高了我院师生抵御校园宗教渗透的能力,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发展,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环境,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朱青 复审|朱青 终审|刘松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