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心理工作研判会

作者:赵天露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

为推进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心理危机干预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我院于3月18日在学院楼B319召开了心理工作研判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松梅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与

会议伊始,刘松梅主要强调了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难点,并就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点、如何做好心理育人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新学期学生的整体心理健康状况,对学生心理危机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办法。最后,刘松梅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学院要加强培训、定期研讨、深入研究,推动心理工作科学化、前瞻化,同时,也要细化工作,重视学生的思想动态、情绪变化以及行为状况,全面提升学生的心理素质及抗压能力。

通过此次心理工作研判会,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严峻性和紧迫性,也更加清晰地认识了解决这一问题的重要性和复杂性。今后我院将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心理健康服务,助力学生健康成长、积极向上。

(初审|常远 复审|朱青 终审|刘松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