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庆祝三八节“形象设计——服装色彩搭配”专题讲座活动

作者:时间:2022-03-09点击数:

为庆祝2022“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新乡工程学院职工文化生活,艺术学院于3月8日下午,在学院楼B402举行“形象设计——服装色彩搭配”专题讲座活动。

1CBAF

讲座伊始,主讲人盖利华老师向女教工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寄望于大家能够以更好的职业形象、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贡献力量。盖从服装概念入题场合、色彩等方面介绍了选择服装的基本原则,并以大量的图片和现场老师的着装为例,阐述了花与素、松与紧、明与暗、复杂与简单的平衡等服装搭配要诀;并讲述教师着装穿着六忌及四搭。在讲座的后半部分,盖老师通过案例和视频还为在座的男同事以及男同学讲解西装的各种搭配及穿法。

  整场讲座轻松愉悦,老师与听众互动频繁,本次讲座有效地舒缓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提升了大家的审美情趣及综合素质。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8 邮编:453003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