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一心向党,筝舞蓝天”风筝制作活动

作者:时间:2021-10-02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生活,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并在动手实践中增强同学们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我校团委在建党100周年和祖国72华诞到来之际,举办“一心向党,筝舞蓝天”DIY风筝制作活动,向伟大的党和祖国献上我们诚挚的祝福。

活动伊始,在各院的积极配合下,同学们踊跃报名,精心准备,通过自己与同伴的相互合作,制作出了一个个精美的风筝。他们用精巧的做工、优美的线条充分展现了新工学子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歌颂与赞扬。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学生更好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感受中华的魅力,同时也增强了新工学子爱党爱国的优秀品质和政治素养,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出浓厚的氛围。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8 邮编:453003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