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争创无烟校园 净化美化环境”无烟校园比赛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17点击数:

(一)

(二)

为创建文明整洁的校园环境,营造我院教书育人的清新校园环境,5月16日,我院在报告厅举办了“争创无烟校园净化美化环境”无烟校园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以朗诵、演讲、情景剧等形式开展。作品《选择无烟青春,共建和谐校园》通过多人朗诵的形式,展现了吸烟对身心健康的危害;作品《拒绝吸烟,共建文明校园》通过演讲的形式,提高了学生对吸烟危害的认识,加强了对学生健康教育的宣传;作品《一支烟引发的“劫难”》通过情景剧的形式,让学生了解吸烟的危害,积极营造了无烟、清洁、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院青年学生禁烟控烟意识,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吸烟有害健康”,对推进校园无烟环境,共创无烟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8 邮编:453003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