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2-05-18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增强学生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艺术学院于5月17日晚上八点半在学院楼1楼报告厅举办考研交流会。艺术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交流会以考研成功上岸的各位学长学姐们为代表作为主讲人与同学们交流,并提供一些备考经验。首先要整体把握近几年考研的趋势,而后在处理细节,各个击破,真正做到考研方向不选错,考验知识点不漏过。现场同学认真听讲,现场气氛活跃轻松,掌声不断,相信同学们在今后考研的道路上,一定能披荆斩棘,大展鸿鹄,走向成功。实现人生梦想有很多条路,但用知识改变命运是一条捷径,一条贯穿一生、终身受用的捷径。

 通过此次交流会,促进了良好学风的建设,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帮助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和良好的方法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8 邮编:453003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