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携手心理部共同开展“心理成长工作坊”活动

作者:时间:2022-05-06点击数:

 疫情再次卷土重来,现在的你,不得不接受“校园封闭式管理”,不得不接受每次的核酸检测,不知何时能接到解封的消息。在这种无法 自由出校门、无法与外界交流、无法出游的情况下,大家难免会产生心理上的焦虑和烦躁。

 为了保证学生在封校情况下的心理健康心理部联合艺术学院计划学生心理成长工作的实施,由艾佳辉老师在五月六号下午带领学生在操场和心理室完成此次活动。活动包括“不森林”“绑腿跑”“参观心理活动中心。

 这场心理活动游戏考量的是同学们之间的团结与合作,当代大学生或多或少都存在着一些心理问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就在于它更能迎合学生的心理,潜移默化地帮助学生提高心理素质,开发学生心理潜能,消除学生的心理障碍,增强承受挫折、适应环境的能力。

 通过此次形式生动活泼内容充实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参与性加强互动和交流,激发学生关注身边生活的体验关注自我心灵的宣泄、放松和成长寓教于乐。

 直面疫情封校遵守学校制度非必要不外出要明白封校管理只是暂时的要相信我们国家对于疫情防控攻坚工作的重视和能力不必过度关心何时解封的问题,放松自己紧张的心情。鼓励学生在校保持作息规律、保持适度 运动、保持人际交往关系学会敞开心扉与别人交流、合作!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8 邮编:453003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