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顺利召开“青年教师周周讲”试讲主题会议(一)

发布日期:2023-04-07    作者:王锐     来源:     点击:

为了提升青年教师们的教学业务水平、教育工作能力、个人综合素质等,3月30日下午三点,经管学院于学院楼b203召开“青年教师周周讲”试讲主题会议,经管学院青年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单吉雨老师上台试讲促销管理,他首先指明策划是指为达一定目的,遵循一定的方法或规则,对未来即将发生的事情进行预测并制定可行性的方案。其次,讲了做策划的原因以及做策划的方式。接着,他进一步讲解促销策划的过程,分析了促销原因以及促销背景,讲解了薪酬福利;随后,由王康老师试讲了市场调查与预测,他首先指明市场调查产生的原因,接着从广义和狭义两个层面讲了市场调查的含义。最后,对市场调查产生的原因和市场调查的含义进行了总结。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试讲主题会议,深化了青年教师对课堂教学的认识,提升了青年教师教学授课水平,让青年教师们对所从事的教育教学工作有一个更加深入地了解,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有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

(初审/孙诗韵 复审/张震 终审/蒋红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