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青年教师周周讲”试讲主题会议(二)

发布日期:2023-04-07    作者:王锐     来源:     点击:

202346日,我院于学院楼b-207召开“青年教师周周讲”系列主题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副院长蒋红哲主持,副书记张震及经管学院教师参加。

主题会议由市场营销教研室王若瀚和杜常镯两位教师进行试讲。首先,王若瀚老师试讲了电子商务基础,他指出在互联网买卖商品只是电子商务的核心,但不是全貌;随后,杜常镯老师试讲了包装与包装策略,杜老师讲了包装的含义和两个层次,并从多个实例中分析,点明了包装的作用。结束后,由我院几位教师分别给出中肯建议,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刘新同教授就两位老师的试讲进行细致点评,最后,蒋红哲副院长就本次试讲做全面结,并鼓励青年教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投入到日常教学当中。至此,第二期试讲主题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第二期试讲主题会议,青年教师不断凝练授课技巧,形成具有特色的授课风格,深化了青年教师对课堂教学的认识,通过实际的练习让青年教师们对所从事的教育教学工作有了更真切的了解,从而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有一个更加全面的把握。

(初审/孙诗韵 复审/张震 终审/蒋红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