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与新乡邮政直播基地开展校企联动会

发布日期:2023-03-31    作者:王锐     来源:     点击:

为优化学生实践技能,培养电子商务人才,2023年3月3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新乡邮政直播基地开展校企联动会。本次联动会由蒋彬老师带队,经管学院院长、副院长、部分教师以及22级电子商务全体同学到达新乡邮政直播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伊始,直播基地工作人员带领我院师生进行参观,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新乡邮政直播流程、直播间的“带货王”、直播中货品来源以及获得的荣誉。接着,由新乡邮政的运营总监介绍新乡邮政直播的发展前景、直播业态以及直播后的复盘工作。最后,史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强调“创新和进步,进步的脚步时刻不能停留”,鼓励同学们要跨界创新、坚持不懈、做好自己。

此次校企联动行程的圆满结束,有效构建校企合作的桥梁,通过零距离参与直播流程,使同学们真正将理论与实践融会贯通,促进教学与成果的相互转化,以岗位实际需求鼓励同学们踏实笃行、不断进步。

(初审/孙诗韵 复审/张震 终审/蒋红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