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青年教师科研能力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作者:张昕冉     来源:     点击:

3月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刘新同教授来校为青年教师开展科研能力专题培训。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及全体教师参会。

刘新同教授首先阐释了高校教师的三大职能,提出教学是传授知识、科研是创造知识、服务社会是运用知识。随后刘教授着重讲解高校青年教师为何做科研工作,如何更好地做科研工作,并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们就科研中遇到的疑惑和困难向刘教授积极请教、深入交流。至此,本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专题培训会圆满结束。

未来,我院将持续开展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培训活动,积极鼓励青年教师重视科研、教研结合,切实做到教师发展和科研质量双向并举。

(初审/孙诗韵 复审/张震 终审/蒋红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