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张昕冉     来源: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联系,提高学生干部整体素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与新媒体分会于3月5日在运动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各会成员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由学生会主席李烽硕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流程,并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伴随着悦耳的音乐和热闹的欢呼声,一系列的活动项目也陆续开始,同学们在亲身参与中加强彼此间的沟通,增强身体素质,提升综合实践能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严于律己,践行求真务实的品质和不畏艰难的斗志,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争做新时代新青年。最后,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至此,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充分彰显了经管学院成员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促进了经管学院学生干部成员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使同学们将团队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共同把精诚合作、踏实笃行的可贵品质播种到每一位同学心里,激励我院学生一往无前、砥砺奋进。

(初审/孙诗韵 复审/张震 终审/蒋红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