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张昕冉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楼b207召开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史宝金、副院长蒋红哲、副书记张震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震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情况,学院共有毕业生670人,占全校毕业生24%,并对上一年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各个专业的就业进行了分析。其次,对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六个方面的安排:第一,高度重视,合理谋划。第二,利用好“特岗计划”“三支一扶”“西部计划”“选调生”等就业政策。第三,拓宽就业渠道,做好双选会。第四,精准就业,重点关注就业困难学生。第五,全员参与,发挥全体教师力量。第六, 认真落实,扎实台账整理和结果的反馈。最后,史宝金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现阶段的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团结协作。要求与会人员深入学生中间,多渠道、多举措,实施精准就业指导与帮扶。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就业服务质量,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够就业、并就好业。

(初审/张献丰 复审/张震 终审/蒋红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