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教风学风建设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3-03    作者:张昕冉     来源:     点击:

为了帮助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教风学风建设的意义,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3日在学院楼b报告厅举行2023年教风学风建设启动仪式,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史宝金,副院长蒋红哲,副书记张震、教学助理兼办公室主任赵蓓、团总支书记魏淑敏,

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还有学院的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本次仪式由张震主持。

仪式伊始,首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蒋红哲宣读《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教风学风建设启动仪式策划方案》,本次活动将主要围绕全面提升教师职业素养、规范学生行为、全面落实全学业指导制度、完善教风学风建设激励机制等四个方面加强教风建设;通过加强课堂教学管理、鼓励学生创新实践活动、开展名师导航促学风活动、实行学业预警制度等来开展学风建设。接着,教师代表孙诗韵从老师和辅导员的角度阐述对于推进我院教风学风建设的建设性方案,切实做到以师风教风带动学风院风,认为师德是教师的精神支柱,爱与责任是师德的灵魂,要用爱引导学生健康成长。随后,由学生代表王智平就个人学习经验,分享自己关于于教风学风建设的理解。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史宝金对此次活动作出总结,鼓励广大师生要积极参与到教风学风建设的活动中去,并预祝大家收获满满。

此次启动仪式的顺利开展,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打开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有利于带动全院师生参加到教风学风的建设中去。

(初审/张献丰 复审/张震 终审/蒋红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