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获批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日期:2022-07-0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公布 2021 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 号)文件,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获批2021年度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经管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工作,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改造提升传统专业,打造特色优势专业。此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成果,是对我院专业建设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将以此为契机,以“双万计划”专业建设点为示范引领,严格按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修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提升专业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