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暑假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2018年暑假放假的通知

各系(部、室)、院直各单位:

根据校历安排,现将我院2018年暑期放假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18年7月9日—9月2日。

二、报到时间

教工于9月1日到所在单位报到,由所在单位汇总后于当日下午6点半以前报人力资源部;学生于9月1日—2日到各系报到,各系将学生报到情况汇总后于9月2日下午6点以前报学生部;9月3日正式上班、上课。

三、注意事项

1.严格假期值班制度。各单位安排的暑假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尽职尽责,确保信息畅通,遇到紧急、重大情况或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与带班领导请示报告,及时协调处理。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为3:30-6:00,值班地点:12号楼804办公室。值班电话:3040670。

2.严格出行请假制度。各单位负责人推迟一周离校,安排好放假期间的各项工作;提前一周返校,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如因事提前外出或推迟返校需向主管领导请假。假期中间师生一般不要组织集体出游,因特殊情况需要组织集体出游,须按“谁组织、谁负责”的原则报有关部门和分管领导同意。

3.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放假前,各单位要对教职工和学生进行防火、防盗、防中暑、防中毒、防溺水以及交通、宿舍(住宅)用电、食品卫生、疾病预防等安全防范和遵纪守法教育,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纪观念,防止安全事故及人身伤害事件的发生。放假前,各单位要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确保暑假期间学院各方面的安全与稳定。

4.全体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学校休假的时间规定,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坚持请假、销假制度,暑期外出应逐级报告。凡擅自提前离校或逾期返校者,以旷课或旷工论处。

5.全院师生员工要按照学院要求,有工作任务的单位或教职工,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后方可休息。处理好工作、学习与休假的关系,既休息好,又不耽误各项工作与学习,做到劳逸结合,过一个文明、快乐、安全、祥和的假期。

特此通知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8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