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校企合作会

发布日期:2023-04-22    作者:何美玲     来源:     点击:

为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互利共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月21日上午在学院楼x2报告厅举办校企合作会,本次会议由焦籽贻同学主持,经管学院院长史宝金、副院长蒋红哲、党总支副书记张震和部分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河南萱阳文化传媒公司、河南文斗传媒公司、新乡邮政直播基地各负责人对本公司的工资待遇、招聘岗位进行介绍,并积极与同学们互动,着力于向我校毕业生提供优质的薪资待遇和工作条件,力求实现人才和企业互利共赢;接着,新乡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河南萱阳文化传媒公司、河南文斗传媒公司、新乡邮政直播基地举行了签约仪式,表达了充分发挥人才培养,优势互补,实现双赢的决心和信心;最后,经管学院副院长蒋红哲鼓励同学们应主动了解企业,寻找心仪的工作岗位,避免陷入“毕业即失业”的困境,找到就业方向,提交完美答卷。至此,本次校企合作会圆满结束。

此次校企合作的顺利进行,不仅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搭建了具体的就业平台,也能够缓解学生的就业压力,实现学生就业和企业用工有机结合、顺利对接,达成育人共识,促进产教结合,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初审/孙诗韵 复审/张震 终审/蒋红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