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办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3-04-22    作者:何美玲     来源:     点击:

为了搭建企业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高我校就业质量,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月21日上午在学院楼x2报告厅举办双选会,本次会议由焦籽贻同学主持,经管学院院长史宝金、副院长蒋红哲、党委副书记张震以及部分同学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由邮政直播基地、萱阳文化传媒公司、河南文斗传媒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本公司的情况进行介绍,帮助同学们深层次了解企业,用通俗易懂的案例进行导入,诙谐幽默的语言引起同学们热烈的讨论和积极地响应,双选会气氛浓厚,接着,在自由问答环节,蒋院长鼓励同学们积极发问并就相关问题及时答疑解惑,同学们积极提问,互相交流,抓住双选会提供的机会,寻找合适的就业方向。最后,新乡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河南萱阳文化传媒公司、河南文斗传媒公司、新乡邮政直播基地分别进行了签约仪式。至此,本次双选会圆满结束。



此次双选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接触企业、了解企业的交流平台,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和形势,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和就业机会,同时也为我校拓宽了向社会输送人才的渠道。

(初审/孙诗韵 复审/张震 终审/蒋红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