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4-14    作者:何美玲     来源:     点击:

为保证我校学生顺利就业,提高我校学生就业质量,我校于2023年4月14日上午9时在景观大道召开第三次春季校园综合双选会,经管学院师生积极参与。

在招聘会开始后,经管学院毕业生辅导员王康进入招聘会现场,向招聘企业工作人员咨询招聘条件和企业概况等情况,通过加深对企业的了解,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在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热情高涨,与王康老师面对面交流,老师为同学提供一些切实的建议和就业指导,并叮嘱毕业生多投简历,注意态度,从而帮助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岗位。求职者就自己感兴趣的领域职业发展、薪资待遇、培训提高等问题与用人单位交流,并结合自身优势和兴趣点积极选择心仪的单位进行深入了解,工作人员认真地为同学们解答问题,毕业生与企业深入交流,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在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的同时也使企业引进人才,也使毕业生对于现在严峻的就业形有了更深的了解,能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求职中去。

(初审/孙诗韵 复审/张震 终审/蒋红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