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辅导员走访企业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2-03-25    作者:王锐     来源:     点击: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了解就业市场需求,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建立学院、用人单位、毕业生之间的信息反馈机制,经管学院18级国贸、营销辅导员魏淑敏于3月25日下午3:00走访了新乡市垦荒人公司。

在走访中,辅导员魏淑敏对该企业被招应届毕业生的要求,招聘成功后学生的工作条件,薪资待遇及升职发展空间等问题进行了全方面的询问,与企业就学生招聘、人才培养就业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刻的交流。希望在今后能够加强校企合作。

此次走访企业,根据已在垦荒就业学生的走访,企业提供了更多的岗位,带动了更多毕业生就业。同时,为我院在后续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创新创业、教师发展等方面的调整与改革指明了方向。

(初审/孙诗韵 复审/张震 终审/蒋红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