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与心连心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作者:张昕冉     来源:     点击:

3月2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心连心黑色生态新业务处处长赵晟荃、腐植酸大健康项目组负责人洪灵、电商运营组组长赵迎港、自媒体运营主播王如雪等来到学校,就深入落实校企合作,积极发掘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交流洽谈。

座谈会上,赵晟荃介绍了心连心黑色生态业务的基本情况、腐殖酸项目的研发与应用,同时指出在产品促销、运营以及电商直播等方面的岗位需求状况,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洽谈能够促进校企合作、产学共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系统介绍了学院专业类型及人才培养情况,表示校企合作不仅为学生学习实践提供平台,更在学生培养方面提供就业机会,提出以校企合作为契机和切入点,双方共同将技术优势、人员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就业优势,在产学转化中促进人才引进,实现双向共赢。

未来我院将着力推动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职业发展等方面积极联动、把握契机,致力实现教育与就业的有效链接,高校与企业的有机融合。

(初审:孙诗韵/复审:张 震/终审:史宝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