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资助专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专栏 >> 正文

【系部新闻】管理系2018年“雷锋月”义卖筹善款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324日,管理系在七号宿舍楼前举行为期两天的雷锋月义卖活动。管理系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义卖活动。

本次义卖活动由团干朱国政老师带领,学生会每个部室各组一队,每队志愿者选择23种日常生活品进行义卖。义卖过程中,各队志愿者之间通力合作,互相配合。志愿者们运用他们的营销头脑,采用线上宣传,网上预订,送货上门等营销方案吸引广大学生争相购买。同时,管理系各年级辅导员也亲临义卖现场进行帮忙和指导。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本次活动义卖商品全部销售一空。本次活动所得爱心款项全部用于社会公益活动。

此次雷锋月义卖活动不仅传播了雷锋精神,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学生们内部团结的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意识,加强了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管理系  任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