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战疫情、勇担当、忆初心、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1    作者:王亚丽     来源:     点击:

为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月10日在学院楼201召开了开展“战疫情、勇担当、忆初心、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周利丹老师主持,经管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首先由经管学院副院长蒋红哲对本次党日活动做简单概述,他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教师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进我院抗疫工作顺利展开,积极地给学生传递正能量,带领学生了解国际国内新局势,了解国家政策,学习宣传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由党总支副书记张震讲话,他认为党员教师应积极作为,推进我院防疫工作,坚信坚持就是胜利,用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接着由郭晓明老师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做出强调,并对疫情防控的实效“点赞”,希望我院的防疫工作能够越来越顺利。随后由周利丹老师发言,她向最美的逆行者表达崇高的敬意,称他们是最可爱的人、最不寻常的人、他们用无畏身躯冲在疫情的最前线,诠释了“举国同心,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随之由何长胤老师发言,他认为一定要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就是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坚持贯彻落实防疫政策。最后,由蒋红哲副院长做总结发言,至此,本次党日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党日活动的展开,进一步加深了经管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对于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有利于我院共同推进疫情防控的工作进程,履职尽责,扎实努力,用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初审/张献丰 复审/张震 终审/蒋红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