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何续博     来源: 经管之家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队伍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22日在学院楼1-209召开党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振华主持,全院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同学参加。

4EEF9

应我校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会议伊始,张振华老师对本次开会人员进行点名,确定全员到齐。由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学依次作思想汇报,张老师对以上同学的日常表现进行点评。他指出,以上同学表现良好,以身作则,理想信念坚定,符合接收要求。随后由其他党员同志进行投票表决,经投票以上同学均全票通过。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党旗下隆重宣誓。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1D416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壮大了支部的力量,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也让支部全体党员对入党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明确了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供稿人:何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