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管理系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师生合影

向肖思远烈士鞠躬默哀

清明寄哀思,鲜花敬英烈。4月1日上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老师及学生党员代表40余人赴延津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赓续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悼念在喀喇昆仑高原壮烈牺牲的肖思远烈士。组宣部部长范迎宾同志一同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在苍松掩映、庄严肃穆的延津县烈士陵园,参加主题党日的师生来到纪念碑前,怀着无比敬仰之心缅怀英烈,依次向戍边英雄肖思远烈士敬献鲜花并鞠躬默哀,随后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总支书记蒋红哲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讲话,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追思,勉励大家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继往开来、刻苦学习、扎实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以复兴伟业告慰先烈英灵。信管193班学生刘苗苗表达了同学们传承英烈精神、立志报效祖国的决心。

最后,全体师生参观了延津革命斗争纪念馆和革命历史纪念馆,英烈先贤“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革命精神鼓舞着所有人,大家对党员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意义深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