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纪检新闻 >> 正文

我院在2019年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评选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开展了“以廉为荣、清正在德--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为主题的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

新科学院机关党总支周泓霖申报的作品《谈高校廉政文化建设》荣获本科组二等奖;机关党总支马艳红、怀艳杰申报的作品《软实力视域下廉政文化建设的现实困境及突破之路》中文系党总支陈玉姣申报的作品廉则兴 贪则亡——观《兴衰之鉴》有感分别荣获本科组三等奖。

学院领导和各级党组织对评选活动高度重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师生中深入开展一次廉洁教育活动,按照活动要求各单位精心组织、充分发动,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创作了一批优秀作品,充分展示了全省高校廉洁教育的优异成果。学院将以评选活动为契机,积极释放廉政文化正能量,宣传勤政廉政先进典型,营造重法倡廉思想舆论氛围,促进反腐倡廉工作面向基层进一步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