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纪检新闻 >> 正文

我院在2019年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推进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7月份开展了以“以廉为荣、清正在德”为主题的2019年度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学院领导和各级党组织对评选活动高度重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以评选活动为契机,在师生中深入开展一次廉洁教育活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活动要求精心组织、充分发动,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创作了一批优秀作品,充分展示了全省高校廉洁教育的优异成果。

学院经济系张玉倩、宋姣茹申报的作品《诵传统文化品廉政建设》荣获本科组二等奖;信息工程系焦红艳、孙亚慧申报的作品《廉洁教育之话剧》荣获本科组三等奖。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注重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导向作用,先后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廉洁文化创建活动,每年均创作了一批优秀廉洁文化作品,对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引领以崇尚廉洁为价值取向的社会风尚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