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电新闻 · 正文

机电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校园歌手大赛暨器乐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12 李思雨 点击:[]

2022年5月10日19:30,第十一届校园歌手大赛暨器乐大赛在我校B3报告厅。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高金辉教授、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廖志雄、艺术学院教学助理兼教学秘书王岩、艺术学院行政助理兼团总支书记何凡和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何钧锋出席本次活动,全校师生通过直播观看比赛。

根据我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经过前期的海选和复赛,参赛选手们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共有13组选手进入决赛。比赛正式开始,一首《裹着心的光》靓丽开场,点燃歌手大赛现场的活跃气氛。优雅美妙的小题琴,在白色灯光的照耀下,演绎它独特的交响音,给人以享受的滋味。一个武术插曲《风云聚武天下》,展现青春的活力,震撼全场,台下线上掌声不断。中场游戏的互动,为着盛大的音乐氛围增添别样的色彩。比赛接近尾声,一首《童话》将全场带入一个新的高度,歌声优美动听,时时萦绕在耳边,为这一场音乐盛宴沉醉。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赵志远和李帛航同学荣获一等奖,孙沛文、杨寅冰、何宇航、田超越和尹子维同学荣获二等奖,陈海婷、朱兰侠、张超越、姜波、康旭、景梓萌、杨卓、王怡菲、李意钰和聂青宸同学荣获三等奖。微信投票中,李帛航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暨器乐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激励着广大青年勇于创新,勇于挑战。

上一条:我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