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电新闻 · 正文

机电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点击:[]

百年风雨兼程,一路筚路蓝缕。为隆重庆祝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增强同学们的政治觉悟,机电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10日上午10:00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同学观看。

大会开幕后,所有同学都将热切的目光聚焦在观看直播的屏幕上,大家聚精会神,认真倾听会议内容。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通过观看直播,使同学们了解共青团的光荣历史;明确新时期共青团员青年的责任使命;筑牢理想信念;凝聚团结一心、勇于奋斗的精神。直播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激励了同学们“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决心,鼓励了同学们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

作为当代青年,我们深知自己的任务和使命,不能辜负习主席的殷切期望,我们要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造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相信祖国的未来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会更加的繁荣昌盛!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校园歌手大赛暨器乐大赛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