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电新闻 · 正文

机电新闻

迎新篮球赛||最后的角逐 为友谊干杯
发布时间:2018/10/20 许贻钧 点击:[]

重阳刚过,天气渐凉,西操球场的氛围却依然火热,10月19日中午,为期三天的迎新篮球赛终于迎来的最后一战。

本场比赛大二对战大三,赛前双方握手时会心一笑,不像比赛倒更像是切磋,让场上又添了几分欢快的气氛。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们就用高超的技术把同学们给征服,球场上只见双方队员们你来我往,篮球不断在双方队员的手里传递,场上队员打的热烈,场下观众更是为精彩的比赛掌声连连,每一次进球都引起一阵阵欢呼。虽然最后大三凭着娴熟的技术更胜一筹,但比赛结果似乎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此次迎新篮球赛已经圆满结束,为新生更快的融入集体,增进交流具有一定的积极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筑青年铁军||电气工程2018级第一次集体团课
下一条:九九重阳 敬老爱老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