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机电新闻 · 正文

机电新闻

筑青年铁军||电气工程2018级第一次集体团课
发布时间:2018/10/21 李涵 点击:[]

一叶知霜降,一雨感深秋。2018年10月23日中午12点30分,电气工程系于12#合六教室召开第一次团课学习。团课主题是学习习近平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八大学习。团总支副书记郭鹏飞,强调了要严格遵守团课纪律和端正对团课的态度。本次团课学习由电气181团支书蔡家琛主持,经过短暂的点名和对电气系18级同学表示欢迎后进入主题。

随后进入本次团课的第一个内容,由电气182班团支书王星航对习近平7.2重要讲话精神讲解,并告诫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对广大青少年的要求。台下同学们认真的做着笔记,认真的目光中无不透露出坚定理想信念。

接着电气183团支书杨京艳演讲第二个内容“中国梦出彩中原”。视频外交河南全球简介让同学们大呼河南,紧接着,杨京艳还提出中原出彩方面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使得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团总支副书记郭鹏飞对团课做出总结并寄予18级同学要求,作为青少年,身为中坚力量,提高政治修为和加强思想建设。本次团课学习圆满结束,使团组织的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起到一定推动作用。

上一条:电气工程系2018年度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迎新篮球赛||最后的角逐 为友谊干杯

版权所有:新乡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新飞大道南段777号 电话:0373-6330055/6330053  邮编:453706